close

距離第10號米奇已經超過一年了,第11隻時都不想再紀錄,怎麼現在附近也沒再施工挖地,這⋯又是從哪裡冒出來的。

從一開始看到被驚嚇🙀,經過這10多隻的見面會,好似有些些的不是那麼的容易緊張了,而且也大略知曉該如何擺陣,這次就是再把小籠子開張,誘食給個香噴噴的鹹酥雞,2天,米奇就不想再覓其他食物,直接進籠~

就是這籠子的掛鉤要讓它輕輕動一下即可關閉,剛開始時食物都被吃了,門還不關,經幾次後漸漸有了心得,我不抓鼠,就變鼠把我的糧吃完。

今年疫情持續,我不想再被鼠搶糧,只能半積極的捕獵(一半也是怕啦!)。  

鼠兒們,不要再來我家了,我有經驗了唷!再來可是很快速的會被捕。

從開始的三明治黏鼠板方式心跳超過120到現在的思考如何處置後再行動,得出結論,人的潛能果真無限大,累積經驗後可大大減少不必要的浪費時間精力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史瓦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