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已經不想再想起那令人心跳加速之事,但經驗的累積總是會從生手慢慢地變變變~變成一種習慣(我想沒人願意變成抓鼠達人吧!)

原本鄰近的校地早已剷平,也慢慢地有些些建設出現,我想~該換窩的也早已移殖到它們認為”好”的地方了,所以最最初凡走過必留下的痕跡我幾乎不太在意,哪知~人善連鼠輩都要欺,好吧!那就買2組不同口味的板兒回來試試嘍!

看好超級優的地點,佈下天羅地網的鼠板,放板子的前幾天還會瞧瞧有無訪客,一週後訪客不來,我也就不太想理。

啊知愚人節這天二姐說米奇來了,我問”おおきい”還是”ちいさい”,阿紫說她沒看只是閃到板上有東西,我~只好冒著心跳加速探一下,沒有很大隻,但也絕不算是小隻,不想浪費另一張板夾三明治,找著找著⋯⋯便當盒也是好物品啦!

又是一個三層式包裝,鼠兒~願一路好走,下輩子投胎不要當家鼠,做寵物鼠吧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llow史瓦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